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GMC悍马电动卡车和SUV被嘲笑首次亮相日期推迟

生产将于2021年秋季开始。

该GMC悍马EV皮卡本来亮相5月20日,但汽车制造商推迟该事件是由于,好了,你知道的。官方透露日期仍是待定,但周三通用汽车确认电动悍马将在今年秋天露面。

通用汽车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它的生产时间按计划进行。” GMC Hummer EV将于2021年秋季首次亮相后约一年投入生产。

GMC悍马电动卡车和SUV被嘲笑首次亮相日期推迟

通用汽车今天还发布了一个新视频,它使我们对新的GMC Hummer EV 有了更好的了解。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卡车正在经历其设计和生产过程,而且还可以通过轮廓图首次看到卡车的轮廓。至少可以说,这很有趣-后窗实际上似乎比挡风玻璃具有更大的倾斜度。

但这还不是全部。视频还显示了即将面世的悍马SUV的轮廓,这是该平台上第二种车身样式。它的形状更传统,在后挡板上装有备用轮胎。实际上,从轮廓上看,此草图与旧的悍马H2具有惊人的相似之处,这很可能是故意的。

GMC悍马EV的回归最初是在超级碗期间宣布的,广告中有篮球明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GMC已经确认了有关这辆新卡车的许多细节,包括声称的1,000马力,11500磅-英尺的扭矩(这实际上是令人误解的)以及0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仅3秒。

GMC悍马电动卡车和SUV被嘲笑首次亮相日期推迟

我们还知道,卡车和SUV都将具有可装在后备箱中的可移动顶板,以及称为“螃蟹模式”的东西,这应使悍马能够完成令人印象深刻的转弯,与Rivian R1T的转弯不一样。主要竞争对手。悍马EV将由通用汽车的新型Ultium电池供电,据称其最高规格续航里程约为400英里。它还将采用通用汽车超级巡航驾驶辅助技术的下一个版本,该技术允许在美国某些预先映射的道路上进行免提驾驶。

电动拾音器的未来无疑是一个热门话题。许多努力工作的电动汽车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除了GMC Hummer EV,当然还有特斯拉Cybertruck,以及上述的Rivian R1T,Bollinger B2和Lordstown Endurance EV。尼古拉的工作在它獾EV,和福特将推出全电动版本的的F-150皮卡。

通用汽车将在2021年末开始量产时,为GMC Hummer EV打开订单簿。当卡车在几个月后正式首次亮相时,我们将了解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