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450 4MATIC全地形首次试驾评测

您不能指责梅赛德斯-奔驰没有试图用其货车来吸引美国司机。2021年的梅赛德斯E450 4MATIC全地形车已在北美被旧的E系列旅行车所取代,这并不是承认失败,这是因为人们认识到汽车行业远非一个时代。尺寸适合所有。包装货车的方法不只一种,而且“全地形”有望成为一种明显具有美国风味的诠释。

因此,欧洲驾驶员将在全地形车旁得到一辆漂亮的E级旅行车,并对此表示感谢;仍然不能依靠北美同行来享受旅行车的生活方式,因此他们只获得了2021年E级全地形车。略微抬起它,就得到了黑色对比色的下车身面板和银色的前后面板,以吸引在这里购买的SUV提示。效果可能是微妙的或鲜明的,具体取决于主要的油漆颜色。

尽管最终结果不像旅行车那样纯净,但弥补了这种不足的是,这种光滑的外观使这些类型的车辆继续流行。奥迪的Allroad和沃尔沃的Cross Country系列取得了类似的成功。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450 4MATIC全地形首次试驾评测

像他们一样,2021年的E450 All-Terrain从其思想更为崇高的弟兄们那里大量借款。空气悬架是标准配置,加上前后LED灯,盲点警报和主动制动辅助。如果您想要更高级的ADAS,例如转向和换道辅助系统,主动盲点辅助系统,后端碰撞保护以及主动制动时的反向辅助系统,请准备将钱包打开得更宽一些。

内部也一样。MB-Tex人造皮革是标准配置,还有各种可选的开放纹理木材;纳帕皮革将使您额外花费。总体设计比其他一些最近的梅赛德斯(Mercedes)更具经典感,仪表板的宽大位置标有大量物理快捷键。

梅赛德斯(Mercedes)为其新的方向盘感到特别自豪,与我之间的爱恨交加。带有BlackBerry功能的怪异BlackBerry光学触控板和金属金属滚轮已不复存在。从美学上讲它更干净,但我并不完全相信它实际上更容易使用:尝试使用正确的触摸板浏览中央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屏实在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而音量滚动条则提醒了本田如何制造物理旋钮自从被广泛推崇以来,就成为了其卖点。

电容传感器与梅赛德斯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系统Active Steering Assist Distronic的交互方式要好得多。以前,您需要向车轮施加少量扭矩才能使技术确信您仍然存在并且专心,并且像所有此类系统一样,这可能会干扰您长时间不间断的高速公路行驶确实希望自适应巡航能够弥补一些懈怠。

新的轮子可以通过简单的触摸来跟踪您是否与之接触,而无需扭矩。现在,如果我实在是太残酷了,我还是会喜欢免提系统,例如凯迪拉克的Super Cruise或福特即将推出的Active Drive Assist,这两种系统都依靠眼动跟踪,因此您可以将手完全放开。梅赛德斯将智能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功能相结合,仅次于第二,在100英里以上的行驶中承担了很多繁琐的工作。

在这种情况下,全地形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梅赛德斯的悬架调音偏软,尤其是在舒适模式下,并且易于吸收不规则的公路沥青。进入Sport可以消除任何挥之不去的漂浮感,并有助于掩盖升高的重心。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450 4MATIC全地形首次试驾评测

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提供362马力和369 lb-ft的扭矩。梅赛德斯的EQ Boost系统可增加21hp的功率和184 lb-ft的电力,最有效的方法是从站立开始立即紧急执行操作。这不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缺少它的话很明显),但是它强调了电气化在豪华车领域可以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尽管胃口更大的人可以选择具有603马力的AMG E63 S,但感觉就像是功率适中。

9速自动加油机,操作流畅,尽管提供了多种速比,但很少有动摇的地方。如果愿意的话,您可以使用金属-而非塑料-方向盘拨片自己晃动,但我怀疑大多数车主不会打扰。0-60英里/小时的速度达到5.1秒,考虑到4,530磅的路缘重量,这一点还不错,而最高时速限制为130英里/小时。您可能会为此帽指责标准的全天候橡胶。

至于越野,有理论也有现实。全地形机在常规E450货车上举升了大约2英寸,离地间隙至少为5.75英寸。戳一下空气悬架系统的屏幕控制,您就可以在更棘手的情况下暂时将汽车抬高。Dynamic Select系统中的两种新模式-Offroad和Offroad + –着重于通过泥,砾石和其他不规则表面,并且具有方便的下坡速度控制功能。

所有这些都将取代“合适的” SUV吗?可能不是,但是考虑到实际上实际上需要这些功能的人很少,因此我不确定这是否会影响全地形。不难想象,马箱或拖车会被挂在后面,标准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在处理湿滑的道路和湿滑的叶子时,保持着安静的信心,可轻松执行牵引任务。这里的座右铭是“坚定而放心”。

您的住宿也不少。在2021年,梅赛德斯(Mercedes)使其双12.3英寸仪表盘显示器成为E级的标准配置,就像它从一开始就应该做的那样,并且该系统现在正在运行最新版本的MBUX。这意味着出色的语音命令系统是存在且正确的-由“嘿·梅赛德斯”触发,并且能够调整从多媒体和标准导航到座椅加热以及按摩(如果安装的话)的所有内容-如果您不想使用中央触摸屏,中控台中的触控板或那些方向盘控制装置。多色环境照明以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加热的前排座椅以及电动后挡板也是标准配置。

如您所料,选项表很长而且很全面。发送全地形车的67,600美元(加上目的地1,095美元)的标价急剧上涨2万美元并不难。更大,更漂亮的20英寸车轮替代了19英寸标准;增强现实导航;平视显示器;通风的前排座椅,带按摩;三区气候控制;全景屋顶Burmester音响系统;而带有所有巧妙驾驶辅助工具和主动安全附件的驾驶员辅助套件将分别使您付出额外的费用。如果您以不到80,000美元的价格走出经销商,那将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450 4MATIC全地形首次试驾评测

标准配置是两个弹出式第三排座椅,向后提醒您家庭旅行的美好时光。现在,与那时一样,您不希望降级到最后一排,除非您的腿很短并且有最小缓冲的公差。我认为,最好将行李箱用于其35立方英尺的实际形状的货舱,该行李舱在折叠的第二排折叠后可扩展至64立方英尺。

像其他所有汽车制造商一样,梅赛德斯(Mercedes)发现SUV在其产品阵容中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在美国。弄清楚在哪里留下经典(我敢说是标志性的)轿车或旅行车(例如E-Class)是同等的挑战和机遇。

2021年的E450 4MATIC全地形车将它们巧妙地跨骑。充分类似于SUV的风格在美国驾驶员中引起了轩然大波,同时在驾驶动力方面做出了最小的妥协,这是一种高档驾驶的愿景,并带有一点越野的感觉。虽然那些有大量货物需求或经常需要三排的人可能会希望看一看完整的SUV,但是口袋足够深以应付梅赛德斯选项列表的全地形车主将会在方向盘上获得更多乐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