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华为击败苹果成为量产车

  • 2021-04-22 16:39:2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15年前,科技巨头进入汽车设计的想法一定很奇怪,但到2021年,这根本不是外国的想法。小米已计划制造电动汽车,而苹果一直在追求相同的目标已有一段时间了。华为还表示希望制造电动汽车,但在完全实现静音移动之前,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完成了首款汽车的研发,这是一款名为SF5的增程跨界车。

它与Cyrus共同开发,将以Seres品牌出售。也许让苹果汽车成为子车型,而不是自己的标志是这家加州巨人的关键,但让我们回到华为的努力上来。

华为击败苹果成为量产车

首先,SF5吸引您的是一台相对温和的机器,不太可能引起太多的反感,但是那间温室确实使我们想起了玛莎拉蒂Levante,它肯定比Model Y还要漂亮。与意大利人不同,SF5具有一个1.5升四缸汽油机,该发电机用作发电机,为为一对电动机提供动力的电池组供电。这些产生的联合输出为543马力和605 lb-ft的扭矩-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声称从0-62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约为4.7秒,据说SF5仅靠电力就能行驶112英里。

华为击败苹果成为量产车

据说在新欧洲行驶周期中,SF5的总航程超过621英里。此外,像福特F-150混合动力车一样,该车辆可以充当电池,为各种家用电器甚至其他电动车辆提供动力。

华为击败苹果成为量产车

由于带有华为名称,因此有很多技术。您将获得毫米波雷达,超声波传感器和各种摄像头,这些摄像头可通过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所有常用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实现自适应巡航控制。包括数字仪表板,环境照明,天窗,加热,通风和按摩座椅,以及带有近乎即时智能手机配对功能的先进信息娱乐系统和带有两个低音炮的11扬声器音响系统。因此,它应该非常舒适且安静。华为表示,由于双层前玻璃和消音负载,室内噪音在闲置时仅为38分贝。

至于价格和供货情况,其起价约为33,350美元,并于下个月在中国开始首次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