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迎接2022年丰田4Runner TRD运动

  • 2021-06-01 19:44:3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近 40 年来,丰田 4Runner一直在美国的高速公路、小路和泥泞小路上漫游,并在此过程中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4Runner 是一款无所不能的 SUV,提供良好的经济性、舒适性和传奇的越野性能,就像它的兄弟丰田塔科马皮卡车一样,4Runner 提供了一系列有趣的装饰级别,其中最令人向往是 TRD 等级。

丰田更新了 2021 年的 TRD Pro 车型,TDR 越野装饰仍然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但是那些不需要这些车型附带的所有核心功能的人呢?丰田已经清楚地想到了这一点,现在正在为 2022 车型年推出 4Runner TRD Sport。新车型增加了温和的越野升级和一系列造型功能。

迎接2022年丰田4Runner TRD运动

丰田声称,新的装饰线“看起来为 2022 4Runner 增添了风格、风格和一些适合公路行驶的升级”,重点是日常舒适性和驾驶动态。越野能力方面,TRD Sport车型升级了交联相对减震系统(X-REAS),在崎岖地形行驶时自动调节减震器的阻尼力。中央减震器形成类似 X 的结构,有助于减少俯仰和偏航,以提高越野稳定性。

TRD Sport 的动力传动系统提供 2WD 或兼职 4WD,带有两速分动箱。RWD 车型提供健康的 9 英寸离地间隙,但 4WD 示例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 9.6 英寸。基于 SR5 内饰,TRD Sport 配备了一套机器抛光的 20 英寸车轮以及一个全尺寸备胎。所有 4Runner 车型还将受益于标准 LED 大灯、雾灯和 LED 远光灯。

4Runner TRD Sport 也受益于一些精选的造型升级。首先,前格栅采用彩色装饰,以及激进的 TRD 引擎盖勺和前扰流板,而门槛板和车身造型也采用彩色装饰。外观以一组黑色车顶纵梁结束。

迎接2022年丰田4Runner TRD运动

走进里面,我们发现黑色软垫座椅带有独特的灰色缝线,头枕上有 TRD 缝合的标志,前排座椅加热是标准配置。TRD Sport 脚垫和 TRD 换档旋钮包裹着内饰风格。在技​​术方面,这款运动型卡车配备 8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配备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 Amazon Alexa,USB 媒体端口、高级语音识别、蓝牙流媒体、SiriusXM 卫星广播和 Wi-Fi 连接。

新内饰还提供其他标准功能,例如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皮革方向盘、电动滑动式举升门、一个 120V 和两个 12V 电源插座以及一个 4.2 英寸多信息显示屏。标准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动态巡航控制、带行人检测的预碰撞辅助、摇摆警告和自动远光灯。八个安全气囊也是标准配置。

4Runner TRD Sport 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机器,当使用第二排座椅时,其载货空间可达 47.2 立方英尺。向下折叠第二行可以打开多达 89.7 个立方体的空间。

迎接2022年丰田4Runner TRD运动

让这款日本 SUV 登上您最喜欢的泥泞小道是 4.0 升自然吸气 V6 发动机的工作,该发动机可产生 270 马力和 278 磅英尺的扭矩,通过丰田的 VVT-i 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整个转速范围内均匀分布。动力通过五速 ECT-i 自动变速箱传送到车轮,该变速箱提供手动换档模式和自动限滑差速器,以实现最大的越野性能。

可选的兼职 4WD 系统利用低档传动装置和丰田先进的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在需要时找到抓地力。标准的牵引挂钩接收器和线束允许 4Runner TRD Sport 牵引最大 5,000 磅。

这款激动人心的新车型提供丰田 36 个月/36,000 英里的基本保修、额外的 60 个月/60,000 英里的动力传动系统保修以及两年/25,000 英里的维护计划。丰田 4Runner TRD Sport 预计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定价将在近期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