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奥迪RS 4 Avant现在在澳大利亚的售价为152,900美元

  • 2019-09-03 09:12:49    来源:   作者:

2018年奥迪RS 4 Avant的停机坪已经降落在澳大利亚,重新使用涡轮增压V6发动机,同时包装了一系列新技术和性能驱动部件。

首先,那个引擎。它从之前的自然吸气式V8换成了一款功能强大但又更经济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它轻松地提供331kW的功率(与旧的V8相同),以及600Nm的扭矩(增加170Nm)。

在整个停机坪上,新车型仅需4.1秒即可覆盖0-100公里/小时,部分原因在于全速驱动的快速换档八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奥迪表示,在正常情况下,扭矩分配为前部:后部40:60,但在要求动态驾驶时,它可以向后轴分配高达85%的扭矩。

在外观方面,新款看起来非常清爽。它也比前代产品略大,长62毫米,宽16毫米,低12毫米,提供更宽广,更有目的的姿态。

这款20英寸合金轮毂采用三种不同的设计,配以精巧而明显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后扩散器,激进的前保险杠和扰流系统,以及整齐的轮拱支撑。还有一些新的外观颜色可供选择。买家可以选择新款索诺玛深绿色金属色或Nogaro蓝色珍珠,以表达对原装1994款奥迪RS 2 Avant所提供颜色的敬意。

由于推出了支持新车型的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从整备质量减少了多达80公斤。这与前后车轴采用五连杆布置的新悬架布局相结合,有助于提供更好的舒适性和多功能性,以及通过弯曲的道路改善操控性。

奥迪澳大利亚表示,新款RS 4 Avant现已开始发售,售价为152,900美元(不包括在公路上)。一些突出的标准功能包括全数字仪表盘,数字收音机和高端Bang&Olufsen 3D音响系统。Quattro运动型后差速器也是Aussie-spec版本的标准配置,还有RS运动型排气装置,有色窗户和动态骑行控制悬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