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保时捷Taycan Turbo Cross Turismo Vs奥迪RS6 Avant

  • 2021-03-06 18:55:1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当我们终于在美国将奥迪RS6 Avant运到这里时,我们非常兴奋,制造商终于给了我们我们想要的怪兽。我们已经看到调谐器将RS6提升到疯狂的功率水平,这一切都很好,但是现在,姊妹公司Porsche透露了Taycan Turbo Cross Turismo,RS6感觉有点过时了。当然,您不能在没有发动机,但具有即时扭矩和保时捷商标处理能力的汽车上安装更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谁在乎?当然,这是处理高性能德国旅行车利基市场的两种截然不同的方法,但是哪种方法最能满足发烧友的需求呢?

让我们从Taycan Turbo Cross Turismo开始。电动货车的车顶比Taycan轿车的车顶更长,更平整,但是您仍然可以得到四点自适应LED大灯,全宽LED尾灯条,前翼子板中的大通风口,车顶扰流器以及可选择20或21英寸的车轮。作为货车,还添加了车顶护栏以增加尺寸感。总体而言,该设计很好地融合了性能和约束,但是在RS6上,显然您正在寻找一款速度非常快的汽车。

您还可以在RS6上获得HD Matrix LED照明,但是在这里,您可以一路直达22英寸轮圈(标准为21秒)。RS6巨大的Singelframe格栅和引擎盖下方的通风孔确实使汽车充满了愤怒,紧迫的感觉。凭借对比鲜明的反光镜和庞大的后扩散板,以及带有商标RS褶皱的翼子板,毫无疑问,RS6看起来比Taycan Cross Turismo更像是高速公路的暴风雨者。

保时捷Taycan Turbo Cross Turismo Vs奥迪RS6 Avant

奥迪和保时捷都为您提供三重高分辨率屏幕。在奥迪汽车中,驾驶员主要关注的是12.3英寸可配置驾驶员显示屏,而10.1英寸和8.6英寸触摸屏则用于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和四区域气候控制系统。您将获得全景天窗,电动后行李箱盖,加热和通风的14向电动前排座椅以及可配置的多色环境照明。

Porker的情况并不太相似:您还可以获得自适应空气悬架,全景玻璃车顶和大量皮革,但标准气候系统是双区域。幸运的是,您确实在屏幕上拥有吹牛的权利:该仪器是一块大型的16.8英寸弧形屏幕,其两侧带有触摸感应按钮,而信息娱乐则由10.9英寸的触摸屏和带有8.4英寸屏幕的辅助触摸屏来处理。其他功能。

这两款车都提供按摩前排座椅,夜视摄像头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但只有奥迪提供了Android Auto。另一方面,Porker提供5.8英寸后座显示屏作为选装件。最终,两者之间几乎没有区别,但我们认为Taycan的内部流动性更好且更清洁。

现在该是我们面对房间里的大象的时候了,这是这两辆车完全不同的将乘员推向地平线的方式。在奥迪,您将获得传统的内燃机,尽管带有48伏轻度混合动力辅助系统。RS6 Avant中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591马力和590 lb-ft的扭矩,并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传输至所有四个车轮。这使得RS6能够在3.5秒内以0-60 mph的速度达到190 mph的最高速度。您还会得到那甜美,甜美的V8噪音,这是世界上所有扬声器系统和组合音轨所无法模仿的。

保时捷Taycan Turbo Cross Turismo Vs奥迪RS6 Avant

在Taycan Turbo Cross Turismo中,AWD也是最好的哲学。双电动机通过作用在后电动机上的非常规两速变速箱为车轮提供动力。如果您选择的是常规Taycan Turbo型号,则最大功率为670 hp(不使用启动控制时为616 hp),最大扭矩为626 lb-ft,但升级到Turbo S后,这些数字将变为750 hp( 616马力(不带启动控制)和774磅-英尺。普通Turbo的0-60耗时仅为3.1秒,而Turbo S的0-60仅耗时2.7英里。但是,两种型号的最高时速仅为155 mph。如果您想说您拥有更快,更强大的汽车,请购买奥迪。但是,如果您想让奥迪感到尴尬,那么走更快的Taycan Turbo Cross Turismo是您的不二之选。

当您在这些联赛中比赛时,定价在决策过程中并不总是那么重要,但是金钱也不会长在树上。使用Ingolstadt的Avant,您将花费至少109,000美元,然后再支付99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满载后,您可以轻松地在信托基金中赚取140,000美元的缺口。

另一方面,保时捷以提供无穷的定制选项而闻名,但即使没有这些选项,基本的Taycan Turbo Cross Turismo的起价为大学基金,估计为153,500美元,而交付价格为1,350美元。当然,回扣将有助于消除这一点,但在RS6旁边看起来仍然不算便宜。选择停机坪上的Turbo S,您至少要支付187,600美元。我们一直在使用配置器,使我们的价格超过260,000美元-甚至还没有探索自定义的绘画选项。

保时捷Taycan Turbo Cross Turismo Vs奥迪RS6 Avant

到目前为止,您可能已经对自己喜欢的汽车形成了看法。无论是定价,功能,设计,还是关于哪辆汽车拥有更多灵魂的永无止境的争论,我们在这里提供的结论都会被某人视为错误。尽管如此,这里走了。

在我们眼中,奥迪RS6 Avant仍然是一台极为出色的机器。它具有空间,力量,引人注目的外观以及巨大的调音潜力。保时捷Taycan Turbo Cross Turismo也相当宽敞,具有强大的动力,并且会在各处折断脖子。得益于其人造的和未来派的马达声音,它可以像传统发动机一样向您发出警告,告知您您正在执行的速度,尽管它永远不会发出那种会在您的脸上产生巨大笑容的声音,但它的移动方式肯定会产生效果。是的,它非常昂贵,而且对某些人来说是丑陋的,但是我们不能停止考虑拥有一个。

对不起,奥迪,但是保时捷将高性能旅行车变成了一种我们想在车道上凝视的艺术形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