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特斯拉将价格平均提高3%

  • 2019-05-28 11:42:57    来源:   作者:

特斯拉宣布将从今年3月18日起将其产品价格平均提高3%。提高定价将支持公司决定保持更多经销商的开放,反对马斯克最近关闭部分特斯拉经销商网络并推动客户完成在线购买流程的计划。

只有Model S,Model X和Model 3的更昂贵的变种将受到定价上涨的影响,特斯拉仍然承诺为Model 3 提供35,000美元的入口点。英国Model S基价将从£上升72,000到约74,200英镑,而最便宜的Model X将从80,200英镑跃升至82,600英镑左右。

这一最新发展项目是继特斯拉本月早些时候的模型范围重组之后,该模型从一些Model S和Model X的零售价格中削减了超过4万英镑。

与此同时,特斯拉宣布,在将所有在线销售转移后,其整个经销商网络正在接受审查。虽然这家美国公司关闭了10%的“没有邀请自然人流量”的地点,但最新的一点是特斯拉目前正在监控另外20%的商店的表现,这取决于他们未来几个月的表现,可能面临关闭。

特斯拉的销售方法在汽车行业中是独一无二的。特斯拉的销售不是去经销商处购买前院,而是在线进行。该公司销售点的员工向潜在的所有者展示了如何从他们的智能手机订购他们的汽车,只为测试驱动器和匆忙的买家提供有限的库存。

马斯克声称客户应该能够在“大约一分钟”内对汽车进行规格和订购,而公司的1000英里或7天退货政策为购买前无法试驾或查看模型的买家提供安全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