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2021 GMC Terrain获得冷空气格栅百叶窗

GMC地形跨界首次在2010年车型上投产,第二代车型在2018年车型上投产。最新的2021年GMC地形预计将引入模型更新,但由于COVID-19大流行,更新被推迟到2022年。尽管如此,2021年GMC地形还是有一些变化和更新,包括增加了一个冷空气格栅快门。

2021 GMC Terrain获得冷空气格栅百叶窗

随附2021 GMC Terrain的新冷风格栅百叶窗,仅与发动机缸体加热器一起提供。冷风格栅百叶窗使用RPO代码VRI识别,而发动机缸体加热器则标记RPO代码K05。

此外,运往蒙大拿州,明尼苏达州,北达科他州和南达科他州的所有2021年GMC Terrain订单均自动包含冷风格栅百叶窗。

2021 GMC Terrain获得冷空气格栅百叶窗

本质上,冷风格栅百叶窗采用形状记忆合金弹簧,该弹簧对周围的空气温度起反应以在冰冻温度下关闭百叶窗,从而限制了冰和水分的积累,并确保了最佳的动力总成运行。

此功能在较冷的气候下尤为重要,因为在较冷的气候下,车辆经常会遇到冰和雪,例如在上面列出的四个州。

冷风格栅百叶窗不要与主动式空气百叶窗相混淆,后者会以更高的速度打开和关闭,以改善车辆的空气动力学和燃油经济性。

2021 GMC Terrain获得冷空气格栅百叶窗

正如通用汽车管理局先前报道的那样,2021年雪佛兰春分也具有冷风格栅百叶窗功能。

冷风格栅百叶窗最初定于2020年GMC Terrain推出,但被推迟到2021年。

2021 GMC Terrain是最新的第二代汽车的第四代车型,与前一个2020年款车型相比,进行了一些小的更改和更新。这些措施包括删除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LTG发动机,以及将驾驶员警报套件I重命名为GMC Pro Safety Plu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