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玛莎拉蒂挑逗保时捷Macan战斗机

玛莎拉蒂宣布,到2020年底,雄心勃勃的计划是在五年之内使其阵容中的所有车型电气化。该计划的一部分包括在现有的2021年玛莎拉蒂·莱万特(Maserati Levante)下方投放第二款SUV。玛莎拉蒂甚至宣布,新款SUV将被称为Grecale,但直到现在还没有分享许多其他细节。这个意大利品牌发布了三张预告片,展示了新Grecale的原型版本。

玛莎拉蒂挑逗保时捷Macan战斗机

这些照片是在意大利摩德纳Viale Ciro Menotti的玛莎拉蒂工厂外拍摄的。由于玛莎拉蒂尚未准备好透露有关新车型的太多信息,因此照片是在晚上拍摄的,以隐藏一些更好的细节。

玛莎拉蒂表示,伪装的Grecale原型目前正在接受严格的道路,电路和越野测试。这些测试在各种条件下进行,以获取最终设置所需的数据。最终生产模型将在玛莎拉蒂的卡西诺工厂组装,将获得8亿欧元(超过9.47亿美元)的翻新工程。

玛莎拉蒂挑逗保时捷Macan战斗机

从技术上讲,这不是我们第一次见到Grecale,因为它最近在早期原型阶段就被发现穿着Levante车身。这些新图像使我们对最终产品的外观有了更好的了解。玛莎拉蒂的Macan战斗机将带来Levante的一些造型元素,但它似乎具有自己的独特设计。

玛莎拉蒂挑逗保时捷Macan战斗机

没有提供官方的动力总成信息,也没有泄漏任何信息。我们预计Grecale将使用与Alfa Romeo Stelvio相同的后轮驱动Giorgio平台支撑,这意味着它将可能使用一系列四缸或V6发动机。我们知道玛莎拉蒂的新型3.0升Nettuno V6仅会在即将面世的MC20中使用,因此Grecale也许会采用某种形式的电动传动系统。

玛莎拉蒂正式确认,Grecale将于2021年底前正式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