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揭晓福特故意低估了新野马

  • 2021-05-10 13:06:3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重生的2021年福特野马车与全电动Mustang Mach-E一起,是Blue Oval年度最受期待的新车之一。明年,最大的亮相将是全电动F-150,它可能会重振闪电的名称。但是,目前的重点仍然是所有Bronco,因为在等待了将近一年的等待之后,第一批交付将于今年交付。

揭晓福特故意低估了新野马

由于半导体芯片短缺危机,密歇根装配厂的野马生产将在本月的最后两周暂时关闭。这不会影响第一批交付,而且福特仍然坚决不影响其他Bronco的销售。好消息,对不对?可以肯定的是,现在还有更多。

根据Bronco 6G论坛发现的技术报告,这两种Bronco发动机都比福特最初宣称的要强大。强大多少?基本的2.3升四缸EcoBoost和可选的2.7升V6 EcoBoost的额定功率分别为270马力和310 lb-ft扭矩,扭力分别为310 hp和400 lb-ft。规格表确认福特低估了所有这些数字。

揭晓福特故意低估了新野马

2.3 EcoBoost的真实输出为300 hp和325 lb-ft,而V6的最高输出为330 hp和415 lb-ft。应当指出的是,这些数字确实需要优质燃料,而普通燃料将使它们略微下降至275 hp和315 lb-ft,以及315和410 lb-ft。

那么,为什么福特首先低估了这些数字呢?答案可能有所不同,但与大多数人对汽车的测功方式相比,其测量标准通常处于不同的条件下。例如,在炎热气候或高海拔条件下进行测试时,空气密度较小,从而导致输出功率降低。其他时间是出于营销原因。

揭晓福特故意低估了新野马

这是汽车制造商的普遍做法,尤其是宝马,保时捷和梅赛德斯-奔驰等高性能品牌。不管福特的情况如何,老实说我们都不在乎。更大的功率就是更大的功率(对于普通燃料和高级燃料!),并且两种Bronco发动机都可以交付货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