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2021年丰田Supra测试,特斯拉生产及更多:路演一周回顾

再过一周,又有新一轮新车评论和许多新闻。这就是我们在路演中所做的,因此,感谢您与我们在一起,因为我们在本周最沉重的击球手中败露了。

本周,我们的工作人员对2021丰田Supra及其新款涡轮增压四动力变体等一些非常出色的汽车发表了想法。我们甚至开着法拉利F8 Tributo。而且,随着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重新开设工厂之后,新闻周期并没有放缓。查看全部内容,然后在下面查看更多内容。

2021年丰田Supra测试,特斯拉生产及更多:路演一周回顾

以下是5月10日至16日我们最重要的故事的回顾。

丰田Supra将以更大的动力返回2021年。这是跑车所需要的吗?评论编辑Jon Wong跟进了最新版本,让我们知道。一直以来,总编辑史蒂夫·尤因(Steve Ewing)对新的Supra 2.0进行了测试,该Supra 2.0装有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他发现,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模型具有其自身的优势。

单击此处阅读我们的2021 Toyota Supra 3.0评测,并单击此处查看我们的2021 Toyota Supra 2.0评测。

2020年法拉利F8 Tributo搭配Lexan看起来更好

伙计们,蒂姆·史蒂文斯(Tim Stevens)是主编。他测试了法拉利488 GTB的后续产品F8 Tributo,发现法拉利以某种方式制造了性能更好的汽车。

单击此处阅读我们的2020年法拉利F8 Tributo评测。

2020日产Frontier获得心脏移植

2021年丰田Supra测试,特斯拉生产及更多:路演一周回顾

现在换个不同的东西。评论编辑克雷格·科尔(Craig Cole)驾驶了2020日产Frontier,它包装了备受期待的新发动机。科尔认为,它看起来可能像是几年前的同一辆卡车,但动力总成使其成为更好的装备。

2020年本田思域Si Coupe采取正确的措施

最新消息

· 电动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公开宣布将特斯拉重新开放,该公司拒绝了当地的全屋服务订单,以重新启动该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的生产。这部戏包括但不限于诉讼,威胁要搬迁特斯拉总部等。

· 创世纪的新款SUV很受欢迎:GV80 SUV的名字已经有10,000个预订,该品牌的首席执行官告诉路演。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看到了SUV的首次亮相,这使得在如此短的时间内预订就相当可观了。

· 丰田准备使用新的混合动力车:该汽车制造商确认将于5月18日展示两款新混合动力车,但由于部分泄漏,我们实际上早看到了一辆。我们知道会有一个新的丰田Sienna小型货车。

2021年丰田Supra测试,特斯拉生产及更多:路演一周回顾

· 哇,有辆新警车:2021年雪佛兰Tahoe PPV首次亮相,它将在明年年初为执法部门服务。

· 牧马人的“改变”:在IIHS的小重叠碰撞测试结果不佳的情况下,吉普车受欢迎的SUV将会改变。这些变化是什么,我们还不知道。

· 劫车者,遇见技术:特斯拉Model 3的所有者将一名劫车贼锁在车上,直到警察到达为止,这催生了21世纪公民被捕的定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