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福特Explorer“猛禽”渲染图

作为S-10西装外套和XJ切诺基的竞争对手,尽管有凡世通的争议,最初的探险家还是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然而,对于第五代,福特已从梯形底盘转向一体式结构和前驱平台。

福特Explorer“猛禽”渲染图

对于2020年车型年,第六代保留了整体的结构,但切换到rear-和全轮驱动,你会从一个适当的期望SUV。还有一个面向性能的规范,但ST在柏油路上而不是越野时感觉更像家。

这使我们进入了Kleber Silva绘制的Explorer“ Raptor”渲染,充其量只是一厢情愿。考虑一下;Bronco就在拐角处,巨大的轮胎即将来临,并且将提供双涡轮增压V6动力。车架上的车身设计也恰好优于独轮车,因此,越野版的Explorer听起来毫无意义。

福特Explorer“猛禽”渲染图

另一方面,这位巴西像素艺术家正在发展。你知道野马运动吧?这是一款整体式SUV,具有Escape的基础,只是更短,并且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甚至连基本发动机(三缸涡轮增压器)也共享。作为Bronco系列车型的一部分,即使Sport也是人迹罕至的地方。

关于渲染,Explorer的F-150 Raptor看起来确实很有趣。从福特字母和格栅灯到bash牌和无意义的保险杠,这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改头换面。还提供BF Goodrich T / A KO2轮胎以及侧标。

福特Explorer“猛禽”渲染图

但是,35英寸的橡胶鞋不适合Explorer。您也可以放心使用升降机套件,因为更大的离地间隙会破坏公路行驶以及自适应悬挂系统的设置。

在稍早提到Bronco之后,您是否听说过Explorer ST的3.0升发动机可能会在中型SUV中提供?2.7升版本的EcoBoost V6是另一个候选产品,但基本动力装置将以2.3升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器为幌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